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0905

云顶 吉隆坡
2天1夜游  ♥  


---> 第①天

缆车-ING 
吖哈哈
林峰死翘翘
咱们笑惨了 :DDD 


云顶-ING 
婷婷的错
冷衣 
我需要你 > <


户外游乐园-ING 
nUmBeR ① 旋转飞车
一个字 冷
我的妈妈丫


nUmBeR ② 小飞龙乘骑
林峰
你的叫声
严重恐怖 > < 


nUmBeR ③ 海盗船 
‘林峰’ 
‘LJH’ 
xDDD 


户内游乐园-ING 
扑街  扑街
全扑街 xDDD
我 婷婷 Ivan除外
咱们是有形象的 :DD

nUmBeR ① 雪花堡
冷到极点
全身僵硬 TT

nUmBeR ② 幽灵堡-冥界探险
我的妈丫
恐怖
延祖 Ivan
我的保镖
吖哈
谢谢你们 :))

林峰  大佬  婷婷  懿懿  Raymond 
全军覆没
叫声连连 xDDDDD 

再次户外游乐园
nUmBeR ④ 螺旋波浪车
720度旋转
刺激  一级棒
I WANT ONE MORE TIME !! > <

再次缆车
最后一站
云顶 sAYoNaRa ( ^_^ )/ 

吉隆坡 
咱们来了

nUmBeR ① 茨厂街
我的天丫
一个字 乱

随后酒店
哎丫丫
9P > <
房间
有够窄

林峰
先此声明
我什么都没有看到
我的声誉与清白
就此消失 TT

---> 第②天 

nUmBeR ② TIME SQUARE & SUNGAI WANG
妈妈丫
眼花缭乱

师傅抱歉
徒弟没有买手信

咱们严重幼稚
无聊到
玩电梯
xDDD

nUmBeR ② Mc Donald 
麻佬丫
金河那么大麦当劳不去
要去到隔两条街那么远 > <

nUmBeR ③ KLCC 
Petro Science :))
玩到疯
忘记时间
从顶楼跑下去
不是简单的事
结果
双脚酸痛
妈妈丫

哎哟哟
欢乐时光
总是过得特别快
是时间说掰掰 > <

2天1夜游
谢谢你们
咱们的欢乐回忆
<--- 这里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