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ne 2011

0623

0622
运动会彩排

2小时多
累惨
幸运幸运
有余兴节目
吖哈
男人被吓
青蛙耶
恶心的东东
男人三魂不见七魄
冒冷汗
手颤抖
严重灵魂出窍
可怜
秀秀 秀秀
疼疼 xD

哈哈
云顶去定了 =D
还有2个月耶
期待
男人曰 : 如果她有去 铁定和她
暴龙曰 : 可能和榴莲
外加话中有话
暗示我和她走
我铁定开心
... 严重无言 !!
可 心却有这个冲动
他铁定有去
才再问我 > <

你走了 ??
真的不在了么 ??
我也希望

你的离去
是否意味着
我属空窗时期
还是
有人取代你了

脑袋窒息了
放轻松放轻松
听歌去
一级棒松弛心情方法 =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