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0606 xD

我回来啦
吖哈

第①个度假圣地
金马伦高原
爹娘到泰国旅游去了
所以到阿姨家避暑
阿姨 打扰咯 xD
天天进行的3件事
吃  对电视  梦周公
噢埋尬
我的老天爷丫
变胖妞咯 > <
唯一解闷
看光碟   终极三国
不错看  赞 <3 <3
笑破肚皮 xD
` 如此如此  这般这般
``好气  好气  好像找人消消气
``` 呜拉巴哈 [ 别学  别学  是脏话 xD ]
````听不懂吗 我说别在我面前咬耳朵
吖哈 
懂我的人就知道我在说啥 xD @.@

第②个度假圣地
外婆家
我娘曰 : 阿姨们都有回所以我们回去过夜
我的天 
解闷的方法
亦是看光碟  点解啊SIR系啊SIR
从外婆家回
送表姐回金宝
2个表哥1个表姐都读拉曼
忽然也有想读拉曼的冲动 > <

呼呼
终于回家噜
最爱的始终是我家
今天   指头终于碰到键盘噜 O(∩_∩)O哈哈 ^ ^

可  耳朵听到噩耗了
我娘曰 : 明日上金马伦高原
我的天丫
AGAIN ??
我好像刚回来 > <
不要紧啦
省掉补习
上去避避暑也不错一下下 @.@
如无意外
星期四
恢复正常

吖哈
我娘买了个宝贝


DOMO !!
我的至爱 <3 <3

谢啦 妈咪 ^ ^
么么 <3

沐浴去了
哒哒 =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