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rch 2011

疯狂的一天 =)

1703 ^^
哈哈哈 XD
今天去gaigai
大佬 企鹅 生番薯 乌龟 还有两个哥
欠一个 肥kitty > <
她去台湾 ' wet ' 了
不要理她 XD
爽咯
一到jj 就直奔K BOX
26号房 哈哈 @.@
从1点疯狂直落5点
哇噻 4个小时
声音都变沙去
不过真的很HIGH =D
狂飙了很多歌 ~
[英] LOVE STORY, POKER FACE, BABY, THE TIME, SORRY THAT I LOVED YOU, EENIE MEENIE, ALEJANDRO, PYRAMID, LOVE THE WAY YOU LIE, NOTHIN ON YOU, ONLY GIRL, WHAT'S MY NAME, + +
[华] SHERO, 我爱他, 你为什么说谎, 一半,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, 不潮不用花钱, 情歌没有告诉你,劲歌金曲, + +
真的是HIGH爆 XD
尤其是 生番薯
唱BAD ROMANCE时
还跳起舞
有录影耶 哈哈哈 XD
笑到肚痛
我们还唱了一首S.H.E-老婆

从昨天 到今天
还有明天
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
爱的心 痛的心
等待的心
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
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
也许有点茫然迷惑
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
没有人
比你们更懂我
朋友 姐妹
都已不够来形容
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
老婆 老婆
我们一起打勾勾
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

这首歌很适合我们这班白痴耶
喜欢 喜欢 ^^

疯狂完出来就到FOOD AND TEA吃东西
呜呜呜
对上一次去看到那个靓仔没有做了 > <
唉 ~
每次出街都做人电灯泡
对着哥和乌龟吃东西
还真眼晕 @.@
你一口我一口 > <

吃饱后就到Mcd找企鹅 生番薯


哈哈哈 两个白痴 NINJA TURTLE XD


耶 =)


第一次跟大佬出街
爽咯
不过不齐全
还欠 肥Kitty
下次预埋她一起出
大佬 肥Kitty 企鹅 生番薯 乌龟 大笨象
哈哈哈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