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rch 2011

Arghh !!

出问题了 出问题了 > <
坚强了就快1年啦
这么久了
心都应该死啦
没知觉啦
不是么 ??
怎么倒下来了 ??
不是说单身久了会上瘾么
怎么不是了 ??

没心情 没心情 T.T
今天心都乱七八糟的
上课没心情
站岗没心情
他们所说的好笑 可是竟然一点都笑不出
就连vivi都问为什么我好像想哭 > <

想找人聊心事
可是不知找谁
电话通讯录按了又按
才发现原来一个谈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= =
告诉生番薯 她说我想太多
告诉企鹅 她叫我放弃 因为没结果
还发傻到竟然跑去跟budak讲我喜欢她
害budak 吓个半死
吖哈
budak  开玩笑的啦
还问大佬 哥 文敏  如果我喜欢女生好不好
~~~~(>_<)~~~~

真的倒下来了
曾经告诉过自己没有下一个
NO MORE LOVER
NO MORE COUPLE
可是 做不到
我失败了
连1年都坚持不了 > <

刘婉莹
你输了
输得彻底
坚强了这么久 告诉自己要改变
可是 结果呢 ?? T.T

No comments: